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灌云举办“不忘初心铸党魂,牢记使命勇担当”专场汇演庆祝建党98周年
2019-07-05 16:5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王龙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9日下午,由连云港市灌云县大伊山旅游经济区党工委、灌云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党委联合主办的庆“七一”专场汇演在灌云县中等专业学校报告厅举行。

  本场汇演以“不忘初心铸党魂,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演出在舞蹈《点亮新时代》中拉来序幕,随后歌曲《向往》舞蹈《绒花》古筝《云水禅心》《房产人的梦》《建设全国最美县》等纷纷亮相,诗朗诵《我们是最美的住建人》把整场演出推向了高潮。演出在《歌唱祖国》合唱中落幕。这些表演不仅仅给观众带来了精彩纷呈的视觉享受,更展示了大伊山旅游经济区和住建人的激情和豪迈,表达了他们高质发展,全力争先,敢写第一;后发先至,只争朝夕,砥砺向前的坚强决心。尽管未来还有艰辛,尽管挑战无处不在,但在勇挑重担的大伊山旅游经济区和住建队伍面前,没有战胜不了的险阻,没有克服不了的困难。 他们们将咬定发展目标,用实干履行使命,用担当诠释初心,为加快建设“强富美高”幸福新灌云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