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天王镇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
2019-07-05 16: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支云喜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近日,为进一步发挥句容人才政策优势,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天王镇联合市人才办、科技局等部门,开展人才政策进企业宣讲活动,先后走进膨润土、白鹭生态园等企业,向企业推送人才政策服务。

  据悉,天王镇近年来高度重视企业人才工作,发展由“量变”转向“质变”。一是坚持党管人才原则,牢固树立人才意识。为了提高认识、统一思想、明确任务、推动工作,坚持中央省委关于党管人才的原则,遵照市委市政府人才工作的统一部署,镇设立了人才工作专项岗,安排了专人负责镇人才工作。二是大力推动校企对接,深入开展产学研合作。针对镇企业科技创新力不强,创新发展遇到瓶颈的现状,镇人才部门积极发挥主导作用,充分利用资源优势,为企业牵线搭桥,加强企业与高校的沟通和交流,帮助企业招才引智。三是通过走访了解企业实况,以点带面促进发展。通过定期走访镇域企业,开展调研活动,摸清企业的实际需求,组织符合人才政策的企业积极申报省市人才项目,不但提升了企业的知名度,而且带动了企业员工工作的积极性,为人才带动镇域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为积极打造“一福地四名城”起到了推动作用。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