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镇江】镇江港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2019-07-05 16: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叶银 刘玉宝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9年上半年镇江港国际航行船舶数量和外贸货物吞吐量再创历史新高,截止6月30日,镇江海事局办理国际航行船舶进出口岸查验1743艘次,运输货物2152万吨,外贸货物吞吐量同比增长10.5%,上半年外贸货物吞吐量连续三年保持两位数增长。

  虽然国际形势给外贸发展带来巨大压力,但镇江港外贸发展依然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传统进口散装货物依然以铁矿砂、煤炭、木材等保持稳健增长。为支持和推动地方经济发展,镇江海事局通过积极落实“放管服”举措,不断简化行政审批手续,缩短审批时间。尤其是通过加快推进“美丽政务窗口”、“京江E站通”等品牌建设,为国际航行船舶高效办理进出口岸审批手续。服务效能的提升和服务举措优化,确保了船舶进出口查验“绿色通道”的畅通无阻,促进了镇江港口外向型经济的快速发展。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