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安】继续为三院“涟水好人”点赞
2019-07-04 17:2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荣 朱丽丽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6月29日中午12点左右,涟水县高沟镇人杰饭店门口发生一起轿车与三轮车碰撞事故,导致三轮车主倒地不起,左前臂擦伤。

  事发后,轿车车主急寻路人相救,想把伤者早点送医院治疗。此时,刚好三院手术室护士刘朋来开车路过,急忙下车帮着司机把受伤者抬到自己车上,送往医院,并电话联系外科医生马俊,为患者急救赢得了时间。

  一小时后,患者已完成了清创缝合手术,入住三院骨科治疗。提起经历的一幕,患者感慨万千,连声的说着“三院的护士真的好样的”“世上还是好人多”之类的话,并很歉意的说自己身上的血弄脏了刘护士的车。

  提起刘朋来,大家并不陌生,是涟水三院手术室的一名男护士,工作上积极认真,他的热心肠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去年还因为夜斗歹徒,勇救花季少女当选为涟水县第三季“涟水好人”!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