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常熟】华山论剑:“江南无忧小镇”海虞镇亮相魔都“筑城镇新未来”高峰论坛
2019-06-24 15: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刘文忠  
1
听新闻

  6月20日,“美丽中国产业兴邦”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筑城镇新未来高峰论坛开幕式暨第一财经《小镇中国》第二季开播发布会在上海浦东陆家嘴上海国际会议中心顺利召开,经济重镇、产业强镇——“江南无忧小镇”常熟市海虞镇一亮相就得到了与会嘉宾的浓厚兴趣。

  海虞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须亚军在论坛“华山论剑”交流活动上重点推介了“美丽家园投资沃土”——海虞“江南无忧小镇”的区位、产业、城乡建设等相关情况,一起分享特色小镇的运营经验及观点,并与现场接受了优酷、爱奇艺等媒体专访。

  据了解,《小镇中国》是由上海广播电视台第一财经频道、浙江大学中国西部发展研究院和声名远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一档介绍中国特色小镇的大型财经纪录片。本次活动吸引了数百位嘉宾与会,包括全国特色小镇政府领导,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和产业代表。活动最大亮点就是中国小镇的华山论剑,以“一镇一主业”和“产业地域化”为主题,各方小镇互相切磋、彼此借鉴,同时也能近距离领略到不同地方各个小镇的风貌;现场公布第二季小镇的预告大片,呈现一场思想和视觉的盛宴。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