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港仪征港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工程顺利通过通航安全现场检查
2019-06-24 15:0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扬州港仪征港区液体化工码头二期工程拟于近期投入使用,为保障码头使用安全,按扬州海事局要求,6月10日下午,扬州化工园区邀请相关单位和专家对该工程开展通航安全现场检查,并获得通过。

  本次通航安全现场检查由扬州海事局主持,园区纪工委书记刘尚玉、仪征市交通运输局(港口办)、园区投资公司、华泰公司,经营管理合作方恒基达鑫公司,以及码头设计、施工、监理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特邀五名专家组成咨询专家组,参会各单位代表和专家对码头进行了现场踏勘,听取了码头工程设计、施工、监理及建设单位的情况介绍,并对工程涉及的通航安全及通航环境有关情况进行了认真讨论,形成咨询意见。

  刘尚玉对到场各单位表示感谢,并表示园区将督促相关企业尽快对存在问题进行整改,认真落实好安全主体责任,确保通航和试运行的安全。

标签:通航;扬州;海事局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