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校企联盟建设工作
2019-05-23 15: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作者:陈传芹、邹旭光  
1
听新闻

  连云港工贸高等职业技术学校(以下简称“连云港工贸学校”)为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会议精神和决策部署,以校企联盟建设作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人才培养和科技创新的重要突破口,统筹资源、健全体系、强化实践、完善保障,积极推动校企联盟建设实现深入发展。

  2019年4月29月上午,连云港工贸学校汽车工程系与南京东众机械装配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众机械”)校企联盟协作签字仪式在3号楼C201会议室成功举行。参加签约仪式的有东众机械副总经理王永强、人事经理刘文飞等一行六人以及连云港工贸学校汽车工程系主任张剑云、副书记徐瀚、副主任李晓芳。签约仪式由张剑云主任主持。

  张剑云主任首先代表汽车工程系对东众机械领导的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汽车专业的办学理念、教育方针,以及相关专业的办学优势及办学特点。张主任着重阐述了校企联盟成立的背景和意义,指出联盟的成立,将架起校企之间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创新教学等方面合作的桥梁。

  随后东众机械副总经理王永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特别感谢学校自2016年以来为企业培养出的多名优秀毕业生,现已成为企业运营的骨干力量,希望校企双方持续秉持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密切交流,深入互动,促进技术创新要素有效融合,实现学校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随后,张剑云主任与王永强副总经理签署了校企协作协议。

  东众机械是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动力总成装配的汽车零部件公司。公司主营业务是为上海大众南京分公司提供动力总成装配业务,涵盖上海大众新帕萨特、新朗逸、斯柯达车型的多种动力总成配置,公司连续多年荣获上海大众A级生产线、上海大众五星党支部、上海大众五星团支部。

  校企联盟协作签约,为深化学校教学科研改革、促进学生创新创业、提升企业竞争力,搭建了良好的区域性平台,提供了最有效的途径。通过此次签约仪式,双方的合作之路必定会越走越宽、更加坚实。

  连云港工贸学校积极整合校内外优质创新资源,加强与对外交流与沟通,不断创新合作模式,探索开放式、互动性的联盟结构,推动连云港市地方经济发展、政产学研用深入合作、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

标签:
责编:王玥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