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国眼镜产业码大会在镇江举行
2019-08-14 12:2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2019年8月6日,由江苏御空信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携手江苏码上行信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元码链科技有限公司、安徽发码行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国华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在数字物联网发展的历史大机遇下,在全面深化改革的大背景下,在决战脱贫攻坚的历史使命下,在工业社会文明走向数字社会文明的时空转轨下,在全球践行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同一目标下,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探索中,创造性的以“码链网络+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的数字产业整体解决方案,开创“眼镜产业码”数字产业共生系统。在江苏省镇江市举办了落地大会与签约仪式。当前世界信息产业已步入以数字物联网为核心的第三次经济浪潮中,我国也将利用数字新时代的后发性优势,实现社会生态经济的再一次爆发式升级。

  到会的嘉宾有二维码扫一扫全球专利发明人徐蔚先生、码链数字经济商学院执行院长徐建发先生、码链数字经济商学院副院长钱科铭先生、码链数字经济商学院副院长林岚先生、码链数字经济商学院产业码运营中心总裁董作权先生、成都元码链科技有限公司CEO林碧波先生、江苏御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眼镜产业码董事长钱锁娣女士、反腐督查网督查主任应文权先生、香港粤港澳股权基金国际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崔希夷先生、中国龙宇集团董事局主席田萍女士、广东中旭资本基金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陆圣华先生、黑龙江辰鹰乳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范英女士、镇江丹阳祥龙眼镜总经理周祥龙先生、大数据综合服务平台公安部外联办主任刘德林先生、中央电视台人民公安栏目组负责人叶铮涛先生、中央电视台人民公安栏目组摄像兼编导金研生先生等及企业机构代表出席,共同探讨眼镜产业码的发展趋势和应用场景,为江苏数字产业的发展建言献策。

  江苏御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董事长眼镜产业码董事长钱锁娣女士发表致辞并表示:当前的中国数字经济正处于从量变到质变的关键节点,眼镜产业码的研究实践以及推广应用,会在很大程度上杜绝传统眼镜产业中对有形资源的过度消耗,切实的保障了社会经济的生态可持续发展,体现了深化改革中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全面要求。

  二维码扫一扫发明人徐蔚先生在会上进行主题分享时则指出:产业码是以中华文明为基石,贯穿数字经济管理思维,形成了以码链生态体系为架构的数字经济模式,码链体系的本质核心是万事万物的逻辑关系,圆融共生的思维艺术,成熟的数字化技术综合应用,各种要素集合创建的可编程的组织和社会模式,精准实现体系内各节点的数字化流动并自我循环。最终完成产业管理的四商一体、权责清晰、产学融合、成果共享和全要素数字化流转。

  此外,江苏御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与凌空集团产业码股权基金投资运营管理中心在本次会议中成功签定首轮500万元的合作协议,引起众多在场企业强烈反响。在此带动下,共有十一家相关企业陆续与江苏御空信息网络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产业码数字共生体系打开了数字文明新纪元,为万物互联的新时代增添一抹色彩,为中华民族的全面复兴,世界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属于我们的青春和智慧,我们将高举新时代社会主义大旗,全心全意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砥砺前行。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