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耕高校服务 镇江移动全方位呵护学子
2018-11-08 14:2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起源于大学校园的双十一光棍节,是年轻人非常看重的日子。今年的双十一,镇江移动为广大学子们送上了一份“大礼”——举办校园一周情侣活动,为广大青年学生打造交友平台,这也是镇江移动深耕高校服务,与校园文化建设相融合,全方位呵护大学生的用心举措。

  周末的江大校园里热闹非凡,正在进行的江苏大学学生科技节上,来自各个专业的同学们纷纷亮出了自己的创意。作为协办单位,镇江移动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热潮中,为学子们提供了一个综合展示自我的平台,以实际行动推动高校创业教育发展。据了解,镇江移动常年援建高校动感创业团队,挖掘综合能力强、潜力大的学生,为现阶段处于求职期的学生们提供宝贵的建议,并提供校园营业厅等岗位实习,提前感受社会竞争压力,不断丰富大学生创新创业内涵。

  当今的大学生群体是天然的手机一族,在手机上社交、通信、追剧、购物、求职,然而涉世不深的他们也容易掉入诈骗的陷阱。据了解,镇江移动校园营业厅常设防诈骗专席,向学生们开展防范通讯信息诈骗的宣传。此外,镇江移动还利用自身资源和优势,联合学校各院系举办校园歌手大赛、迎新晚会、公益义卖等校园文化品牌活动,让来自全国乃至各个国家的学生更好地融入校园,关注身边人,和同学老师多交流沟通,深入了解镇江这座古城,为创建和谐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叶清)

标签:
责编:张良琴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