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科大校友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2018-08-03 09:3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8月3日镇江讯(王琳 孙德圣)8月2日,福布斯中国公布了2018年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简称福布斯中国30 Under 30)。600位青年才俊入选,成为今年的新星。江苏科技大学2016届计算机学院毕业生徐鹏入选教育领域“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单。

  据悉,今年福布斯中国评选的20个领域分别是:娱乐、财务和金融、教育、风险投资、科学、零售与电商、旅游、媒体、能源环保、企业科技、社会企业、市场营销和广告、食品饮料与农业、体育、消费科技、医药健康、艺术与时尚、音乐、游戏、制造工业。这份榜单共收集了活跃在中国经济生活中的600位优秀才俊。他们在增加社会工作机会、促进经济发展的同时,也正在改变中国经济生活,提高中国在全球的影响力。

  徐鹏是江苏科技大学计算机学院2016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毕业生,目前是贝贝帮的创始人兼CEO。在校期间就投身到互联网创业的浪潮,2014年开发的“占座宝”运行不到一年便覆盖27所高校。2015年创立贝贝帮,后获得一线基金伯藜创投200万元种子轮投资和精锐教育集团300万元天使轮投资等多轮融资,公司市值达6000万元。在校期间,贝贝帮发展稳健、迅速获得诸多奖项: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三等奖,江苏省“创青春”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2016年江苏省大学生创新创业“最具潜力项目奖”。

  贝贝帮是一家秉承“启发式陪学”理念,以陪为主,以教为辅,轻度教育,专注3-12岁孩子放学后“2小时”作业辅导和兴趣培养,并为其提供优秀大学生上门一对一私人陪教的定制平台。贝贝帮现在不断发展壮大,现已在上海、南京、苏州等城市提供上门陪教服务,累计服务4000位客户,累计销售了23万课时,累积培训认证老师7000名。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