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瘦西湖支行上门核保服务暖人心
2019-06-24 16:32: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每月10日,工资发放日,很多客户会陆陆续续的来到银行网点领取工资,但部分身份信息不符的客户需要本人带有效证件到银行更正信息后才能领取否则账户是被停止交易的。

  工行扬州瘦西湖支行考虑到网点代发工资户老年人居多,有些高龄老人行动不便,无法本人亲自到银行网点办理核实信息,网点负责人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和理财经理商量决定在不违反相关规定的情况下为这部分客户特事特办,提供上门服务,让客户可以授权代办人办理信息核实,及时的领取到工资。

  其中,居住地位于偏远乡镇的葛大爷今年85岁高龄,前段时间摔跤骨折,出不了门在家休养,和往常一样他的儿媳到网点代取工资,发现父亲账户姓名和身份证不符,需要本人到场更正信息才能办理,在得知客户的困难后,网点负责人与理财经理两名工作人员为老人开通“绿色通道”,在客户儿媳的陪同下,驱车近一个小时才到达目的地,上门对老人身份核实、拍照、授权委托签字,前后仅几分钟,便顺利完成了授权委托业务,确认了客户身份和业务的真实性后直接带着客户儿媳回到银行柜面代办账户信息变更业务,帮助客户最快的拿到了工资,客户连连感谢工行的服务精神。

  82岁的周大爷中风后一直住在五台山医院,这次因为身份信息不符也停办了业务,和客户的女儿约好时间后,网点负责人与理财经理来到医院,按照规范流程为客户办理授权委托业务,就在当天,客户女儿顺利的代办了身份信息更正帮老人取到了工资,客户对网点的工作表示感谢和肯定。

  兄弟行联手为客户解决困难。蒋老太在扬州工作退休之后一直跟随子女在常州居住,最近身体不佳,人现在卧病在床,需要大笔资金就医,正巧这次账户因为信息不符业务被停办了,她在扬州的儿子焦急地找到该网点,一天取不到钱,老人的病情就要被耽误一天。网点负责人安抚好客户,立刻联系工行常州朝阳支行,向他们请求协助完成一笔客户意愿情况核实,在了解到事情的详细情况后,该行负责人安排核实人员第一时间与客户取得了联系,按照“特事特办”相关规定,抽调两名员工上门核实,及时的反馈,完成信息更正后客户的账户能够正常使用了,客户对两家支行的协作赞不绝口,“你们真正的是老百姓身边的银行呀!”

  据统计,本月该网点已累计上门核保10多人次,在做好风险防范的前提下,为不方便来网点的客户提供贴心的上门服务。用实际行动赢得客户的信赖,做客户身边的银行。  许海姝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