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分行顺利完成人民银行2018年度反洗钱分类评级工作
2019-03-26 17:40:00  来源:中江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讯 2018年工行扬州分行按照省分行反洗钱工作部署和人民银行监管要求,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将风险为本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强化履职管理,践行全员反洗钱义务,在扬州地区金融机构2018年度反洗钱工作考核评级中取得A级。

  2018年,该行认真贯彻执行人民银行及上级行反洗钱各项工作要求,认真贯彻落实反洗钱规章制度,进一步完善内控制度、规范业务流程;反洗钱领导小组充分发挥领导职能,切实履行反洗钱职责;各业务条线和网点反洗钱岗位人员积极配合反洗钱工作,切实履行好客户身份识别、内部协查、高风险客户控制措施等工作;该行通过加大反洗钱培训、检查和宣传力度,使各岗位员工充分了解反洗钱最新监管要求,促进反洗钱各项基础工作的完善,有效提升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知程度及配合意愿;该行加强与监管部门的沟通联系,准确、及时、完整地报送各类报告、报表和协查,主动汇报本行反洗钱工作开展情况,及时掌握最新监管和工作要求。

  在新的一年里,该行会再接再厉,按照反洗钱、反恐怖融资、反逃税“三反”监管体制机制,针对本地区洗钱特征和新形势,进一步提高对反洗钱工作的履职能力,提高可疑交易的甄别水平,提升反洗钱合规管理和风险控制能力,确保各项业务的稳健发展。 赵羽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