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个园“千秋粉黛”剧场恢复演出零距离欣赏扬州曲艺的魅力
2021-10-11 09:33: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千秋粉黛”剧场。惠敏 摄

扬州网讯(通讯员 何晓琴 郭正 记者 马惠敏 居小春) 近日,扬州个园“千秋粉黛”剧场恢复演出。昨天下午,个园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推出“逛个园免费看演出”活动,让大家在游园的同时,零距离欣赏扬州曲艺的魅力。

清曲、评话、琵琶、古筝、木偶……演出现场,“千秋粉黛”的演员们在馥园内上演了一场具有扬州元素特色的表演,轻歌曼舞间,将扬州传统文化诠释得淋漓尽致。不少市民、游客观看演出后深深陶醉其中。游客陈先生说:“品一壶香茗,赏一出个园独有的‘千秋粉黛’演出,美景与曲艺相融,真是一次浪漫之旅、风雅之旅。”

“千秋粉黛”演艺剧场是个园多年来打造的旅游演艺品牌,也是游客来扬旅游必打卡的项目之一。本次“千秋粉黛”走进剧场复演,就是希望以文化丰富传统旅游产品内涵,提升城市品牌影响力和吸引力。

据了解,“千秋粉黛”剧场演出将于每天下午2点在馥园内开始,旅游团队需提前预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