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石塔桥南侧栏杆开始封闭大修
2021-10-11 09:3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石塔桥南栏杆旁已搭起脚手架。孔生 摄

扬州网讯 (记者 张孔生) 记者昨天在石塔桥附近采访时看到,石塔桥南侧栏杆区域已围上施工围挡,桥南侧栏杆开始封闭大修。

记者在现场看到,桥栏杆外侧的绿色施工围挡上,悬挂着“桥栏松动 请勿靠近”的警示牌,围挡内已经用钢管搭起了施工脚手架,桥南侧的栏杆已经全部拆下,即将实施整体大修。

石塔桥横跨在二道河上,是一座钢筋混凝土结构桥梁,于上世纪70年代建成。目前的石塔桥于2002年7月进行了拓宽改造,由原来的24米拓宽至40米。其桥栏杆的青石板上雕刻着优美的浮雕,栏杆上方,一尊尊石狮子口含石球,凝视远方。由于建设年代久远,经过长时间风吹日晒,一些桥栏杆出现松动、损坏,造成了一定安全隐患。此次大修,是将桥栏杆全部拆卸后进行修缮安装,从而彻底消除安全隐患。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