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8人入选9月“江苏好人榜”他们都曾坚守战疫一线
2021-09-30 09:4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赵磊)江苏省文明办每月组织开展“江苏好人”推选活动,2021年9月“江苏好人榜”于9月28日发布 ,扬州有8人入选。记者梳理发现,入选“江苏好人榜”的扬州人选都曾坚守战疫一线。

上榜的扬州人分别是:扬州市市民观察团广陵团负责人祁连山,他是带领30名志愿者奋战“疫”线30多天的老党员;扬州市广陵区阳光志愿者协会会长董梅,抗疫期间,她成为近80名疫情防控志愿者的“领头人”;扬州圆梦义工协会党支部书记张德兵,他是轻伤不下“疫”线的硬核志愿者;13年倾情投入志愿服务的爱心“红马甲”戴成红;牵头创建志愿服务队、构筑社区战“疫”堡垒的机关干部潘俊仪;忘我投入疫情防控、身患重病而不觉的社区民警朱善和;坚守防疫一线、护航企业发展的村书记许仕华;连续工作12小时累倒在抗疫一线的隔离酒店员工赵雅雪。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