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美食飘香迪拜世博会 冶春是中国馆唯一餐饮合作企业
2021-09-28 09:18: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扬子江 记者 屠明娟) 昨天,记者从扬子江集团了解到,历经3年筹备,冶春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官方合作伙伴”“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餐厅官方合作运营商”,在迪拜世博局组委会和中国贸促会的指导下,科学有序地推进中国馆餐厅项目,目前已准备就绪。

记者了解到,2020年迪拜世博会去年因疫情失约后,宣布延期至2021年10月1日开幕。冶春作为中国馆唯一餐饮合作企业、中国馆宴会厅运营方,将为来自全球各个国家和地区的人们展示美食技艺、提供餐饮服务,让中国美食飘香迪拜世博。目前,冶春已经随着迪拜世博会中国馆的试运营进入试营业阶段。

根据规划,迪拜世博会园区总共投资超80亿,占地超过200万平方米,展会将从下月1日直到明年3月份结束,总开放天数为181天,192个国家参与建馆。中国馆面积4600多平方米,宴会厅以全新的呈现方式展示茶文化、建筑文化等中国经典文化,并采用国际化用餐方式,满足各国游客的用餐需求。

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军介绍,冶春作为2020年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宴会厅的实际运营方,将以散客零点、商务套餐、小吃外卖等形式开展日常经营,并通过“扬州冶春、中国味道、世界美食”主题演绎,展示中华美食,传播中国文化,同时也将借此多渠道、高密度宣传和推广扬州。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