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平快速路计划“十一”前通车最快约20分钟可到高铁站
2021-09-24 09:16:00  来源:扬州日报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姜传刚) 记者昨天获悉,江平快速路计划于国庆节前通车,届时,由江平快速路全线、运河快速路北段和江广快速路全线组成、长约20公里的快速路将正式通车,开车从西起点出发,最快约20分钟到达高铁站。

江广快速路为扬州城市快速路网二期工程的一部分,为新建道路,西起江广互通,东至万福大桥,道路全长约3.1公里。江广互通位于运河北路与江广快速路交叉点,呈Y形,上下三层,包括4条单向双车道匝道,总长度约2.1公里,是连接江广快速路、运河快速路、江平快速路和省道611的重要枢纽。目前,道路已经建成,道路标线等也已到位。

江平快速路东起运河北路,西至翠岗路,道路横断面按主六辅六设置,全长约13.8公里,主线按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辅道按城市主干路标准建设,设计车速为50公里/小时。

从翠岗路至万福大桥这段快速路,包含江平快速路全线长约13.8公里、运河快速路北段长约4公里、江广快速路长约3.1公里。按照道路主线设计时速80公里的速度驾驶,加上从万福大桥到高铁站的时间,从翠岗路到高铁站最快约需20分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