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省第四批体育服务综合体名单出炉 扬州三家单位上榜
2021-09-17 08:5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傅春扬 孔茜) 近日,江苏省第四批体育服务综合体名单出炉,扬州又有3家单位获评。至此,扬州已有6家单位被认定为省级体育服务综合体。

体育服务综合体是指在一定空间范围内,以体育大中型设施为基础,突出体育服务的主要功能,融健康、旅游、文化、休闲、商贸等多种服务功能于一体,业态融合互动、功能复合多元、运行高效集约的体育产业聚集区和城市功能区。

经各地申报、市级推荐、专家评审、实地考察和面向社会公示,省体育局决定认定20家体育服务综合体,扬州获评的3家单位分别为扬州体育公园、仪征综合体育场馆、扬州市珠湖小镇。

扬州体育公园位于扬州市西区新城,结合原有的地形地貌突出强调公园原生态、自然、环保的原则。主要建筑包括:一座30000人主体育场及一片训练场、一座容纳6000人的体育馆及训练馆、一座游泳跳水馆、一片室外全民健身场地、一座体育运动学校、一座综合球类馆、一座室内田径训练馆及中长跑竞走训练基地。

仪征综合体育馆是仪征市的地标级公共运动建筑,是2018年江苏省第十九届运动会跆拳道和棒垒球比赛用馆,也是仪征市综合体育活动的中心。

扬州市珠湖小镇是“铁人三项”运动的常用场地,小镇内具备各种不同年龄层可尝试的体育互动项目,其中有攀岩墙、射击体验馆、射箭场等,兼具真实性、互动性与娱乐性。

在此前3年的评定中,扬州已有3家单位入列,分别是扬州李宁体育园、扬州昌建广场、扬州星耀天地主题购物中心。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