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9月1日扬州主城区又有2家农贸市场恢复营业
2021-09-01 11:05:00  来源:扬州晚报  
1
听新闻

记者昨从市市场监管局了解到,9月1日,主城区又有2家农贸市场恢复营业,为广陵区云川农贸市场和文昌生活广场,目前累计恢复营业农贸市场达36家。

广陵区开放的农贸市场包括荷花池、教场、大舞台、顾庄、跃进、解放桥、杨庄、方圈门、运河佳园、萃园(施井)、连运、华宁、宝塔、云川和文昌生活广场等15家农贸市场;邗江区开放的农贸市场有双桥、念香苑、兰苑、得祥、花瓶苑、新盛综合、汊河、蒋王、余林、黄金坝、江阳等11家农贸市场;经济技术开发区已开放新城花园和扬子津市场2家;生态科技新城已开放杭集和泰安2家;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开放的农贸市场有金色百汇、凤凰、老虎山、瘦西湖、平山和玉器街。(通讯员 扬商宣 梁奇 柏玮娜 记者 陈高君 邱凌)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