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投资超50亿!港口物流产业园合作共建项目落地扬州
2021-04-20 11:29:00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4月18日下午,扬州与省港口集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投资超50亿元的港口物流产业园合作共建项目签约落地扬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扬州市委书记夏心旻,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安出席签约仪式。市长张宝娟,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关永健在签约仪式上致辞。

港口物流产业园合作共建项目计划五年内总投资不低于50亿元,将积极响应扬州经开区“双千亿过百亿”和“1115”重大项目工程战略,按照“前港-中仓-后产”模式,推动区港联动发展,以港促产、以产兴区,合力打造临港产城高质量发展新高地,争取到“十四五”期末实现“百万标箱、亿吨大港、千亿产业”目标。

张宝娟在致辞中就省港口集团长期以来对扬州经济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她表示,扬州正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视察扬州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总书记关于长江经济带“共抓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指示要求,积极响应全省港口一体化发展战略,全力争创省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示范。港口物流产业园合作共建项目落地扬州,必将有力推动扬州港、产、城深度融合发展。扬州希望与省港口集团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共同推动“好地方”建设,扬州将认真履行协议内容,一如既往服务好省港口集团在扬项目,努力打造政企合作的新典范。

关永健表示,港口物流产业园合作共建项目的签约,是双方深化合作、共同发展的新起点,也是省港口集团支持“强富美高”新扬州建设的新实践。省港口集团将充分发挥江海河、公铁水电物流体系优势,全力以赴支持扬州相关产业发展,与扬州经开区携手打造港、产、城融合发展的典范和交通强国建设示范区的扬州样本,积极为扬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签约仪式上,市政府和省港口集团签订了《扬州港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市经开区和扬州港务集团签订了《港口物流产业园合作共建协议》。

扬州市委常委、秘书长韩骅,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焦庆标,副市长丁一,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记者 邹平 世春)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