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面道路开放交通 通行便捷扬城市民点赞!
2021-02-22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地面道路开放交通 张孔生 摄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润扬路快速化改造江阳路润扬路互通项目是目前在建互通立交工程中进展最为快速的工程项目,今年春节期间,其地面道路部分建成开放交通。春节假期结束,恢复大流量交通,其运行情况如何?记者昨天进行了实地探访。

润扬路快速化改造江阳路互通立交工程项目位于润扬路与江阳路交叉路口,为五层涡轮型全互通立交,是扬州市环快速路网的重大节点项目。工程主线高架桥北起百吉巷,南至牧羊路,共15联48跨,全长1.52千米;8条互通匝道共58联162跨,全长5.04千米。项目作为扬州市快速路网“五横七纵”的重要枢纽,承担了主城区西南方向的快速通行,节点交通转换需求强,功能定位高。

昨天下午,记者在润扬路快速化改造江阳路互通立交工程项目现场看到,上部立交桥全部建成,5层“天路”展现,其地面道路的建设较为快速,道路交叉口的基层沥青已摊铺完成,道路宽阔而平坦,虽然面层沥青还没摊铺,道路还没划线,江阳路润扬路交叉口的信号灯也未安装,但江阳路、润扬路十字路口东西南北四个方向的地面道路都已经开放,同时设置了临时信号灯,指挥着车辆通行。南段至开发路,北段至百吉巷的南北方向润扬路与东西向道路的连接开口都已开放,车辆从南向北或从北向南通过各交叉路口时,十分便捷。东西向的江阳路交通虽然施工区域封闭,但也是一路通畅。

谈起这个互通地面道路开放交通和扬州快速路的建设,市民们是连连点赞。居住在西区、经常从这里经过的市民叶贵青开心地说,今年春节这个互通下面的地面道路开放交通,出行便捷多了。“未来整个环城快速路全部建成后,城区交通将越来越通畅,也是充满期待。”

记者了解到,春节假期过后,市区几条快速路建设者快速复工。今年年底前,快速环路将全部建成,到时城区的交通将越来越通畅。

标签:地面道路;交通;开放;便捷;互通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