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节后再现“1微克蓝” 近期可享“森呼吸”
2021-02-19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是新春佳节后的首个工作日,一大早,扬州的蓝天又在市民朋友圈“出道”了。

数据最能说明一切。昨天上午9时许,扬州空气质量实时指数为46,等级为优秀,全市主城区5座大气国控站点数据均为“绿油油”一片。中午12时,空气质量实时指数为35。值得一提的是,广陵建设局监测站点PM2.5浓度仅为1微克/立方米。主城区其他4座国控站点数据也均较低,邗江监测站点PM2.5浓度为16微克/立方米,市体育局为17微克/立方米,五台山医院为19微克/立方米,引江管理处为10微克/立方米。此外,全市主城区5座大气国控站点数据中,PM10浓度最低为27微克/立方米,数据均较低。

“春节至今,我市空气质量以优良为主。”扬州市生态环境部门工作人员介绍,受有利气象条件影响,市民近期可享受“森呼吸”。(记者 薛舒文)

标签:1微克蓝;森呼吸;扬州;空气质量;实时指数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