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留在“好地方”过大年 晒出你的年味来!
2021-02-04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杨婉)今年很多异乡人选择留在“扬州好地方”就地过年,虽然无法回乡团圆,但只要规划好,依然年味浓浓,温暖又有趣!本报“扬晚圈”推出系列“线上晒”活动,邀请更多异乡人入群,与群友一起过大年。

1.晒晒特别的味道

虽然不能回家,但你依然是爸妈的牵挂。留扬过年的你,收到家乡爸妈寄来的年货了吗?那熟悉的味道,可还是你记忆中的模样?外地儿女不回扬州,给父母寄来什么样的年货?欢迎晒出年货,妈妈的味道,儿女的孝心!

2.晒晒你家的年味和“云祝福”

就地过年,年味不能减,你准备好贴“福”字和春联了吗?窗花也贴起来了吗?在“好地方”过年的你,跟同事朋友一起准备了怎样的年夜饭?与家人亲友视频拜年,“云祝福”不能少!与亲友“云拜年”有啥特别的欢乐?欢迎进群晒一晒。

3.晒出你的“过年大片”

“好地方”过大年,扬州的景点、博物馆、运动场所等等逛起来,过年七天乐,每天都不重样!欢迎读者晒出“过年大片”,与我们一起分享快乐!

标签:好地方;异乡人;年货;扬州;过年大片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