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
2021-01-22 10:27:58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陈洁文 肖为) 昨天晚上,市八届人大五次会议举行主席团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夏心旻、孔令俊、李忠盛、朱妍、沙志芳、范天恩、杨正福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沙志芳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主席团成员53名,实到51名,合于法定人数。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主席团会议。
  市长张宝娟,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薛剑祥、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戴飞以及市发改委、市财政局主要负责人列席听取审议意见。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酝酿讨论候选人及人选建议名单的情况汇报,听取大会秘书处汇报各代表团代表联合提名候选人情况。
  会议听取各代表团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汇报。代表们在审议中对市人大常委会和“两院”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满意。同时,对如何进一步做好人大和“两院”工作,更好地发挥市级国家权力机关和审判机关、检察机关作用,提出了积极的建议和意见。
  会议听取和通过扬州市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1年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扬州市2020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21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讨论各项决议、决定(草案)。
  会议听取大会秘书处关于议案处理意见的报告。
  会议还听取了大会日程调整情况的说明。

标签:会议;第四次会议;主席团;人大五次会议;执行情况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