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我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汇报视频会
2021-01-18 10:28:07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李荣兵 张玉菁) 昨天下午,全市召开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汇报视频会,听取各地、各部门安全风险排查整治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出席会议。
  1月13日,全国安全生产紧急视频会议召开后,市安委办印发了《关于开展岁末年初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的紧急通知》,要求全市所有地区、所有部门立即行动,自1月14日至17日,开展一轮安全风险隐患大排查。
  陈锴竑表示,大排查大整治期间,全市各地、各部门迅速行动,紧盯重点部位、重点环节,排查整治成效显著,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正值岁末年初的关键时期,希望各地、各部门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排查整治意识,提高执法标准和处罚力度,确保排查整治县(市、区)、功能区全覆盖,做到排查整治不打折扣、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即日起,希望各地、各部门形成“每周上报、每周通报”的安全生产监督机制,建立完善安全隐患清单和制度措施清单,全面推进“三位一体”执法检查,进一步深化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高标准高质量转入“三年大灶”,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

标签:排查;整治;安全生产隐患;视频;安全风险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