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市首届网络评论大赛获奖名单出炉
2021-01-05 10:2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以“美丽扬州 e键同评”为主题,扬州市首届网络评论大赛获奖名单日前出炉。经大赛终评专家评委团评定,决出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

此次大赛由扬州市委网信办、扬州报业传媒集团联合举办,大赛旨在为不断提高扬州市网上舆论引导能力,打造网络评论新阵地,培养一批优秀网评人才,推出一批优秀网评作品,为建设“强富美高”新扬州提供舆论支持。赛事共分为作品征集、作品初选、作品终评、作品展示、作品颁奖等五个阶段。

网评大赛于2020年10月启动以来,备受科研院所专家、网评员、基层公务员、一线扶贫干部、高校老师、退休干部等群体关注,吸引了近300余件文字、H5等作品参赛。作品内容丰富,主题涵盖党建引领、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重点产业发展、现代化产业体系构建、生态环保、乡村振兴及抗疫启示等。好作品不断涌现,各行各业专家学者为扬州发展提建议、出思路、想措施,为推动扬州高质量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经过严格筛选,公开发布作品在扬州日报和扬州晚报版面刊登分别达4-5次,在扬州网、扬州发布App、扬帆App等发布20余篇。

截至12月投稿截止期,共吸引近300篇网评投稿。经过初选,最终有30篇网评作品入围终评。本次大赛邀请省委网信办网评处、扬州市权威网评专家共8人组成专家评审团,对30篇稿件进行评审。最终共有17篇优秀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其中,刘宁的《莫让“拖延症”拖了高质量发展的后腿》、周安平的《开发园区“二次创业”高质量发展不应忽视“小”的文章》获得一等奖;陆智成的《做“好地方”里的“好青年”》、李健的《扬州城市发展中“为”与“不为”的辩证法》、李道松的《争做“让古运河重生”的“好地方”》、丁新伯的《创新业必须摒弃“守摊子”旧观念》、陈文杰的《用“脚力”走出城市文明的一片坦途》、仲子午的《习总书记亲自打CALL,机遇需要珍惜》获得二等奖。 (记者 陈洁文)

标签:扬州;大赛;名单;出炉;获奖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