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梦里水乡”在这里有了现实版
2020-12-30 10:28:33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艾红涛 王林燕 记者 刘峰生) “梦里水乡”在宝应乡村有了现实版。“我原来在城里跟孩子们生活在一起,3年前回到老家,如今咱们村空气好、环境好,到处清清爽爽,生活在这里很惬意。”近日,望直港镇马垛村70岁的朱学成欣喜地说。
  今年以来,宝应县直面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以及突出反映的诉求,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持续推进30个美丽宜居村庄建设和16个被撤并乡镇集镇区整治提升,城乡人居环境不断美化升级。
  “建设空气自动监测站、开展宝应湖入湖河道监测……我们将绿色作为提升城市颜值的主色调。”宝应县政府相关负责人介绍,宝应县致力于天蓝水清地绿,不断擦亮“国家生态县”金字招牌。接下来,宝应县将坚持保障和改善民生,让群众真正看到变化、得到实惠,不断推动幸福宝应高质量发展。

标签:梦里水乡;宝应县;宝应县政府;望直港镇;老家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