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重温党史忆初心 聆听党课强作风”——扬州苍颉村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
2020-12-29 10: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9日扬州讯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初心意识、使命意识,提高党员干部党性修养,近日,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苍颉村党支部开展了党员讲党课活动,通过重温党史,学党章维护党纪意识,引导党员增强党性修养。

课上党课主讲人苍颉村党总支副书记周莹带领全体党员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随后从“心中有党,坚定信念”“善始善终 善作善成”“勇于担当 砥砺奋进”“严格廉洁自律,守住从业底线”四个重点方面,系统学习了党性修养的由来、内涵及党章的部分内容,深刻阐述了增强党性修养的紧迫性和重要性,并就该村党员如何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进行了专业指导。

此次党课使党员们深入研究党的历史,严守清正廉洁,增强党性修养,做到不忘初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苍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