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传统餐饮业搭上高铁“顺风车”冶春扬州东站店元旦上线
2020-12-29 09:4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记者从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了解到,冶春扬州高铁东站店将于2021年1月1日起在“12306”App上线。

2021年1月1日,冶春上线“12306”

2020年12月11日,扬州正式迈入“高铁时代”,冶春作为唯一一家扬州本土特色餐饮入驻扬州东站。

“在高铁经济的催动下,‘外卖上车’成为传统餐饮行业的科技风潮,同时也让虚拟经济与实体经济的结合成为必然趋势。2017年,扬州冶春作为首批上线‘12306’的老字号入驻武汉高铁站,首次搭上‘高铁送餐’、‘12306点餐’平台。”冶春餐饮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军告诉记者,有了第一次的成功经验,再借助冶春扬州高铁东站店的平台优势,2021年1月1日,冶春再度上线“12306” 网络订餐系统,以点单现做、到站配送的形式向旅客提供扬州地方特色互联网热链供餐服务,满足旅客“线上订餐,车上食用”的需求。

自此,凡是途经扬州东站的高铁旅客,均可在发车前通过“12306”官网及APP等平台定餐。

在高铁上,你可以吃到这些扬州美食

陈军介绍,为体现扬州特色、淮扬味道和文化联系,首批上线的五种套餐分别为葵花斩肉套餐、红焖五花肉套餐、淮扬包点套餐、招牌细点套餐及扬州炒饭套餐。其中两款包点套餐包含了扬州包子、千层油糕、烫干丝及月牙蒸饺、松子烧卖等冶春特色产品,兼具主食和扬州早茶的风味,同时搭配开胃小菜和应季水果,激活人在旅途的疲惫味蕾。为满足各地食客不同的饮食习惯,另外三款套餐既有红烧狮子头、扬州炒饭等淮扬风味,又有慈姑烧肉、麻婆豆腐、茭白炒青椒等家常美味。

小分量组合包装,践行“光盘行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供应高铁网上订餐服务的套餐在包装设计和盛装容器上,严格按照健康、放心、安全的标准来制定,并采用小分量组合包装,从源头践行“光盘行动”。

据悉,未来,冶春还将在上海、杭州、苏州等高铁站布点,让更多乘坐高铁的顾客享受到正宗、安全又美味的淮扬菜点。

通讯员 扬子江 记者 屠明娟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