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宝应广洋湖镇农家书屋举办“我的书屋·我的梦”阅读活动
2020-12-28 08:1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2月28日扬州讯 为丰富青少年的精神生活,进一步营造全面阅读的文化氛围,让青少年在阅读中增长知识、提高素质、找到快乐,宝应县广洋湖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近日联合全镇各村(居)农家书屋,举办“我的书屋·我的梦”系列阅读活动。

该镇东溪村举办了“我的书屋·我的梦”读书分享活动,参与活动的每位青少年提前准备一篇自己喜欢的文章或故事,活动时,以读书的方式与大家分享,有效加强了孩子们参与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鹤湾村在开展农家书屋读书月活动的过程中,搜集适合青少年阅读的经典好书供大家阅读,并举办读书交流会,激发了青少年阅读兴趣,掀起了读书活动热潮;兴洋社区、蒯家村、白鼠村则举办了丰富多彩的经典诵读活动,通过诵读经典作品,培养青少年良好的阅读习惯,激发了青少年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热爱,增进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美好情感。(广洋宣)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