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润扬快速路最长箱梁浇筑
2020-12-28 10:1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箱梁浇筑现场 姜传刚 摄

扬州网讯(通讯员 袁森 记者 姜传刚)昨天,润扬快速路建设迎来重要节点:三跨总长125米的第六联箱梁开始浇筑,耗时约30小时,耗用混凝土6000多吨。这段箱梁为工程量最大也是最长的段面,是今年7月25日工程开启首联箱梁浇筑以来最大的工程。

第六联现浇箱梁上跨杨柳青路,跨径为35米、55米、35米,采用门洞支架施工,以确保杨柳青路正常通行。门洞采用两跨的形式,净高5米,单跨宽7.5米,能够保证车辆正常通行。箱梁所处的一标段主线高架桥桥梁全长1129.6米,共13联箱梁,其中12联为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1联为钢箱梁。明年春节前,除了跨沿山河的第五联箱梁、最南端的第12联箱梁和1联钢箱梁外,其余箱梁都将完成。除了箱梁施工,该标段的雨污水管道和地下管廊也都在紧张施工,确保工程明年如期竣工通车。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