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东站售票系统最后调试 快了!班次信息待官宣
2020-12-11 10:28: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昨天傍晚,一则“扬州东站最新列车时刻”的信息引爆扬州人的朋友圈。据当时的12306APP截屏显示,12月11日共有6班列车经停扬州东站,12月12日开始,增加至11班列车经过扬州东站,分别为到上海、南京、连云港、徐州等城市,并附有详细的列车时刻信息。不过,不少细心的网友向记者反映,在12306APP的购票查询功能中,只能查询到简单的车次信息,并且与时刻表所显示的车次不同,在车次信息下方,还标注着列车运行图调整,暂停发售的字样。最令市民感到奇怪的是,每隔一段时间查询12306APP的时刻表,显示的从扬州东出发的列车班次都不一样,“5点多查询时,12月11日有6班车,6点多再查时,已变成4班,9点多时,班次再缩减为2班。12日开始的班次,更是从11班缩减到了4班。”

那么,连淮扬镇铁路开通后,经停扬州东的班次到底有多少?记者昨咨询业内人士,据介绍,之所以出现时刻表班次的频繁变化,这是因为系统在正式发售连淮扬镇铁路车票前进行最后的系统调试。12306电话热线服务人员介绍,截至记者发稿时,尚未接到正式的时刻信息及车票发售信息。业内人士称,连淮扬镇铁路的具体班次信息要以国铁部门的官方发布为准,而根据以往经验,预计今天中午前后,连淮扬镇列车的车票将上网发售。

记者 黄媛媛

标签:班次;扬州东站;售票系统;扬州;调试
责编:张慰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