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泰联合打造 3条机场定制文旅“画廊”真好看
2020-11-20 14:5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李星 记者 居小春)为了更好地宣传扬州“世界运河之都”“世界美食之都”“东亚文化之都”的品牌形象,并为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做好宣传工作,近日,扬州泰州两市文旅部门利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安检通道,设置宣传专栏,以美图海报灯箱的方式,宣传推广扬州和泰州的文化和旅游。独特的3条定制化文旅宣传安检通道,涵盖扬州、泰州两市主要景点,组成了一道靓丽的文旅“画廊”,给走过安检通道的旅客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

据了解,扬州泰州国际机场为有效应对日益增长的客流量,对国内候机楼安检通道进行了升级改造,优化了安检通道的设计布局。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与泰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紧抓机遇,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联合,创新打造了3条“画廊”式安检通道,打破了传统安检通道千篇一律的样式,给旅客全新的过检体验。这3条特色安检通道各由18块大幅海报灯箱组成,一侧为扬州文旅宣传栏,一侧为泰州文旅宣传栏。在扬州文旅“画廊”中,瘦西湖、大明寺、个园、何园、东关街、马可波罗花世界、扬州古运河等旅游景点一一展现在旅客面前。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扬州世界园艺博览会吉祥物“康康”和“乐乐”也呈现在其中,向旅客发出2021年世园会诚挚的邀请。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