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暗黑者》捷克语版上市 扬州作家周浩晖代表作走向海外
2020-10-14 15:05: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王蓉) 《暗黑者》是扬州作家周浩晖“刑警罗飞”系列中最受读者喜爱的三部曲中的第一部,曾上榜由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评选的“1945年以来出版的世界100强犯罪悬疑小说”。记者昨日获悉,《暗黑者》捷克语版已正式上市。

据负责运作周浩晖作品海外版权事务的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版权经理陈枫介绍,《暗黑者》已出版了英语、法语、日语、泰语、土耳其语、捷克语版本,年底会出俄语版,明年初会有印尼语、德语版陆续上市,“在国内悬疑小说作家中,周浩晖是出版外文版本最多的作家之一。”

陈枫介绍,2014年,由《暗黑者》系列作品改编的网络剧上线,累计点击量已超过24亿次,2015年上半年,“中国教图”同周浩晖达成版权合作协议,签约《暗黑者》系列的海外版权。由此,这部中国当代悬疑作品便扬起了走向世界的风帆。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