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镇赵庄村:红妮小趣初登场,共话和美新赵庄
2020-09-11 10: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9月11日扬州讯 为增强辖区村民凝聚力,树立良好形象,宣传和谐文化,利用创新载体为和美赵庄建设注入更多精神和文化力量,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赵庄村打造的吉祥物“红妮”和“小趣”应运而生。

近年来,赵庄村紧紧围绕“合”字,寻求产业合作新方向、摸索园村合拍新节奏、挖掘镇园联合新动能。作为镇园联合党建主阵地,赵庄村始终秉持”红色党建引领是基础、环保绿色发展是根本”的理念,描绘出一幅又红又绿的乡村振兴画卷。于是,代表着红色党建的红妮,绿色环保的小趣诞生了。两位吉祥物的加入,让赵庄村拥有了极具代表性、充满情感和灵魂的名片。

据了解,红妮和小趣两位赵庄村代言人将利用多载体,全方位为大家介绍赵庄村的发展进步,在和美赵庄稳步成长过程中,积极发挥宣传作用。

赵庄村就似一幅红绿相间的优美画卷,一次次村园红色党建活动引领着共同进步的正确方向,一座座环保工厂彰显了绿色发展的根本理念,一场场科普乡村游增长了青少年们保护环境的意识,春风十里赵庄路、柳映桃红环保处,如今的赵庄村集现代环保工业与田园绿趣于一体,正是宜居、宜业、宜游、宜创的优美乡村。(杭月)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