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两只大熊猫空降扬泰国际机场 坐车前往盐城大丰港动物园
2020-08-06 09:5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熊猫抵达扬泰国际机场。张卓君 摄

扬州网讯 (通讯员 杨机宣 记者 肖为) 昨天下午2点10分,从成都双流机场起飞的3U8905航班平稳降落在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来自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的“云儿”和“震生”空降,扬泰国际机场以民航最高礼遇“水门仪式”喜迎国宝的到来。据悉,两只大熊猫将以科普教育合作的形式前往盐城大丰港动物园。

云儿为雄性,2017年5月20日出生。震生为雌性,2017年8月3日出生。哥哥云儿来自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卧龙核桃坪基地,妹妹震生来自中国大熊猫保护研究中心雅安碧峰峡基地。

“我们安排了空调车运输大熊猫,并保证车内温度15-20摄氏度。”扬泰国际机场相关负责人表示,为了安全、高效地完成大熊猫的运输保障工作,飞机抵达机场后,运输大熊猫的车辆和相关人员进入停机坪直接装运大熊猫,并提前为人员和车辆办理控制区通行证,与航空公司和前方站做好运输信息沟通,确定装舱位置和卸机要求等。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