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工行扬州文昌支行以优质服务发挥双拥示范窗口单位标杆作用
2020-07-29 10:06:00  来源:南报网  
1
听新闻

工行扬州分行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重要精神,让红色血脉扎根基层,成功打造扬州双拥示范窗口单位——工行扬州文昌支行。该行突出军旅元素,推出“随军行”拥军优抚卡和专属服务区域等,贴心服务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被扬州市广陵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优秀拥军示范点称号”。

精心打造,助力“双拥”有基础。工行扬州文昌支行历时半年装修,成功将网点打造成扬州双拥示范标杆单位。按照“突出军人元素、军人专属服务”原则进行精心布置,设置军人专属服务区、专属理财区和专属沙龙室,墙壁增加军队特色装饰点缀,营造军银融洽氛围,进一步增加服务的专属性,探索军银融合服务新模式,以“全面、便捷、优质”为服务核心,真正做到将网点建设成为全市现役、退役军人客群的金融服务之家。

内外融合,关爱军人有诚心。一是提供专属服务渠道。军人客户出示军人身份证件、军保卡、军辅卡或由大堂经理人工识别后,安排至军人优先窗口办理业务;网点配有军人专属留言簿,提供拥军服务信息,明确军人预约服务和上门服务等,全方位致力做好军人专属金融服务。二是认真贯彻退伍军人优抚政策。该网点员工10人,其中两名退役军人,占比20%,分别任大堂经理岗位和网点服务支持岗位,为切实履行好关爱退役军人的职责,该行负责人每逢节日开展“下基层、送温暖”活动,将慰问品送到退役军人手中,并亲切交谈,促使其更好地立足本职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退伍不退色。

产品多元,服务上门有成效。为突出网点双拥业态特色,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以该网点为阵地,开展放射型、立体化金融服务。一是积极向往来军人推荐线上专属渠道。大力普及“融e行”手机银行面向军人和退役军人开放的“随军行”服务专区、95588-8军人热线服务等特色服务。二是融合共建,“送教、送优质金融产品”上门。走进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上进行金融知识普及宣讲和业务咨询,向广大干部推介与之息息相关的拥军优抚卡和军人信用卡,将军人情怀与金融业务相融合,满足军人各类金融需求,体现对军人及退役军人群体的尊重和关怀。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保持拥军优抚,军银一心的优良传统,以更加优质、高效、创新的服务开展拥军工作。(陈彤)

标签:
责编:张良琴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