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尝美食、看演出、玩游戏……夜扬州新添打卡地
2020-07-26 15:20:00  来源:扬州晚报-扬州网  
1
听新闻

夜市美食

冶春园夜市演出

昨天,记者从扬子江集团了解到,冶春餐饮公司针对晚间客流,结合夜市经济,融入市集文化,今天起,在扬州御码头冶春茶社举办“1877”摇摆市集,开启夜经济模式,夜扬州新增一处打卡地。

尝美食喝咖啡赏美景

夜色下的冶春园热闹起来

昨天下午6点,记者前往冶春园进行探访,远远就能听到歌声,小舞台的演出已经开始了,夜色下的冶春园变得热闹起来。

不少市民告诉记者,他们经常来这里纳凉、散步,见到过不少喝咖啡的人,总体气氛还是偏文雅。“这个园子在白天最大的作用是客人等候区,但开启夜市模式后,晚上7点人就多了起来。

“我们是从昨天开始试营业的,明天正式营业。”冶春餐饮公司总经理陈军告诉记者,周边来往散步、纳凉的市民不少,在这里可以品尝美食,喝咖啡,赏美景。

“在冶春园开夜市,主要是考虑到晚间客流的需求,积极拓展本地客源市场,减轻疫情带来的经济损失。让‘来冶春,逛夜市’成为扬州市民新的娱乐休闲方式。”陈军说,冶春园夜市营业时间为下午6点,到凌晨一两点。

品尝淮扬传统老菜

还可以打卡有趣的地摊

炒鱼片、炒肚片、炒粉丝、卤鸡爪、卤鸭头、盐水毛豆、盐水花生、五香干切牛肉、水晶肴肉、蒜泥拍黄瓜、烤羊肉串、烤五花肉、烤鲳鳊鱼、烤小腰、烤蔬菜……记者在冶春夜市看到,夜幕降临后的冶春园,从“皮包水”模式转身“下酒菜”模式,除了凉菜师傅自制的卤味,还恢复了不少淮扬传统老菜,搭配年轻人喜欢的烧烤。

“这些淮扬传统老菜,平常穿插在早茶和中晚餐中,在夜市并不常见,对扬州人来说又很下酒。”陈军介绍,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还特别邀请了专业的烧烤师傅,完美呈现撸串、啤酒和美味小龙虾的夏日组合。

夜市当然也离不开有趣的地摊,记者现场看到,冶春园内还有手工扇面、汉服服饰、创意设计饰品等形成的创意市集,现场还有大转盘、套圈、谁是大胃王等唤醒童年记忆的游戏。开运转盘,每人一次机会,转盘奖品是鲜榨啤酒一杯、酱鸭头一份、盐水花生(毛豆)等;套圈游戏会在地面放置饮料、薯片、小毛绒玩具等,套中者即得套中的奖品,一人限套圈3次。

记者 屠明娟 文/图

标签:
责编:韩震霞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