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将打造航空领域人才高地
2020-07-22 10:50: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7月21日上午,扬州市举行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扬州院研究生工作研讨会,航空工业旗下的18家研究院(所)的负责人齐聚扬州软件园共同研讨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人才培养工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锴竑参加活动。

会上各家研究院(所)的负责人纷纷表示会用好行业资源,将注重学科与电子类、人工智能类等新兴专业的发展结合起来,增加学生对航空工业的自豪感。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党委书记宋庆国告诉记者,扬州作为航空产业的“摇篮”,研究生院将加大创新力度及技术支持,将导师、设施设备与眼下紧密发展的需要结合,探索航空人才培养的“整体性”,第一时间在扬州“孵化”出新的成果。

据悉,研究生院未来发展的定位为成为航空产业高端创新型人才的培育基地、航空领域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的合作伙伴、航空技术军民融合转化的平台、航空在职员工深造和成长的教育基地。9月份,首批中国航空研究院研究生院的教师和学生将会来到扬州,市委、市政府将提前落实办学过渡空间,全力保障师生入驻办学。(记者 郑宇彤)

标签:
责编:施馨羽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