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健美健身公开赛举办 十多位全国冠军“秀肌肉”
2020-07-13 10:5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比赛现场。刘江瑞 摄

昨晚,2020年“开来物业”杯扬州健美健身公开赛在扬州宋夹城体育休闲公园落幕。尽管是市级比赛,但却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278名“肌肉达人”参赛。本次比赛也成为扬州史上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的一次健美健身赛事。

扬州市健身健美运动协会秘书长、本次比赛组委会执行主任石弘介绍,此次比赛云集了众多高手,获得过全国冠军称号的选手就超过了10位。如张巧珍,不但是全国冠军,更是中国健身健美国家队的成员。去年年底,张巧珍代表中国参加了世界健身健美锦标赛的比赛。这次扬州公开赛,张巧珍轻松折桂。

“这次是公开赛性质,报名面向所有人,同时,本次比赛也是今年国内举办的第二场比赛。”石弘介绍,受疫情影响,很多上半年的比赛都推迟或取消,很多运动员都已经“憋”了很久,参赛的欲望非常强烈。

记者 孔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