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西北片区这些道路将通车 润蜀路将南延至真州北路
2020-07-06 10:29: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通讯员 那利新 单永武 记者 姜传刚)记者昨在西北片区采访时看到,润蜀路-扬冶路-真州北路-润扬北路围成的区域内,多条道路通车在即。

润蜀路西侧的西区新城高级中学内,工程装修和绿化等都已近尾声;该校北侧一路之隔的蜀冈小学建设,也已进入最后扫尾阶段。西区新城高级中学南侧道路为纬六路,东起润蜀路,西与经九路相交后至真州北路,宽28米,设计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目前这条道路已铺完基层沥青。

学校西侧为经九路,经九路总体呈南北走向,按城市支路标准建设,设计行车速度40公里/小时,目前北起纬一路、南至润扬北路的段面已经建成;润扬北路往南至扬冶路的段面只剩最后面层沥青待铺设。

学校北侧道路为怡扬路,道路为城市次干道路,东起杨柳青路,西至真州北路,长约1300米,宽28米,目前除了最南端和与铁路交叉段路面外,其余段面都已完成基层沥青的铺设,等待铺设面层沥青。这条路建成后,相当于在杨柳青路和真州北路之间建设了一条直达道路,短期内可分流润扬路车辆,未来将方便在建的西区新城高级中学、蜀冈小学以及路边的蜀冈怡庭等住宅区居民的出行。

蜀冈小学西侧还有一条在建的经十路,北起平山堂西路,往南延伸,终点止于怡扬路,设计行车速度30公里/小时。目前,这条道路也只剩最后面层沥青的铺设。

此外,纬三路、纬四路也已基本建成。纬三路位于平山堂西路以北不远处,东起润蜀路,西到经九路,长约430米,宽22米;纬四路西起经十路,往东延伸,终点止于润蜀路。

记者采访中还发现,润蜀路此前南至扬冶路,目前这一道路正在继续南延,终点为真州北路,道路也即将建成。道路全长1163米,道路按城市主干路设计,规划红线标准宽度40米,全线有5处平面交叉口。目前,西北片区范围内交通基础设施较滞后,现状除润蜀路、润扬北路和真州北路等主要干道外,其余多为乡间小路。润蜀路南延建成后,将成为片区内一条重要道路,将加强西区新城与主城区联系。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