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未来“扬马”起点将更美
2020-07-02 14:52: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马拉松公园环境提升后效果图

扬州网讯(记者 张孔生)根据世界田联和扬州市政府有关视频会议的商讨决定,原定于2022年3月20日在扬州举办的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延迟一周,于2022年3月27日举行。作为每届“扬马”起点,扬州马拉松公园环境提升工程进展如何?记者昨天采访时看到,这一工程已经开工建设。工程完工后,马拉松起点将更美。

马拉松公园位于文昌路以南、滨水路以东、廖家沟以西,占地约30万平方米,由原有廖家沟城市中央公园文昌路南侧、马拉松广场和拓展基地等部分组成。记者昨在此看到,滨水路两侧已经用施工挡板围挡。挡板内,挖掘机等施工机械和施工人员正在施工,原先的部分绿岛道板已经拆除,广场上的喷泉盖板已经拆除,金属雕塑也准备重新油漆。施工场地内,重新铺设的部分道板已经到位。

这次提升改造是为2022年世界田联半程马拉松锦标赛做准备,主旨是打开扬州窗口,向世界宣传扬州。此次马拉松公园环境提升改造涉及的面积为12万平方米,内容包括冠军林、马拉松广场、运动雕塑和景观小品等主题项目。公园内将增添一些景观雕塑,起点主席台也计划提升改造,同时进行绿化景观提升。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