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花瓶村多措并举开展“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宣传月”活动
2020-06-23 09:34: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23日扬州讯 为了不断深化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宣传普及,推动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全面落实,6月22日,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花瓶村多措并举采取"集中学、广泛宣、重点讲"措施,在辖区掀起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学习热潮。

利用花瓶村“法润民生群”微信平台,村委会民宗干事解读《江苏省宗教事务条例》以及平安村创建要点,讲解了如何创建平安村、平安场所。同时也普及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提高了群众对平安创建重要性和党的民族宗教政策法规知识的认识。

花瓶村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环境整治、抗疫知识宣传、人居环境创建等为契机,通过走访农户、橱窗展牌、悬挂横幅、手册发放等多种形式开展宗教政策法规知识宣传,确保法规能走进基层、贴近群众。

民族宗教政策法规宣传月活动启动以来,扬州杨庙镇花瓶村通过学习、培训、宣讲,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党员干部、群众的民族宗教工作法律意识,为辖区营造团结、奋进、和谐的社会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徐慧娟 吴超)

标签:民族宗教政策;花瓶;法规知识
责编:郭玲玲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