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城区职工可线上提取公积金缴物业费
2020-06-23 11:1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羌伊然)本月起,主城区已开通微信公众号线上申请、办理提取住房公积金支付物业费的业务通道。

缴存职工首次申请提取,可登录微信公众号“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完成以下步骤:点击“我的账户-业务办理”,选择“我要提取-物业费”。之后绑定银行卡,选择发卡银行,仅限绑定本人名下的一类卡。

在填写银行卡号、绑定成功后,根据界面上显示的用户信息,确认无误,点击“下一步”,即进入提取信息界面。选择房屋所在区域和房屋证件类型后,输入房屋不动产权号;勾选阅读并同意《提取住房公积金查询授权书和承诺书》,最后提交。微信刷脸认证身份,通过后提取业务即申请成功。

该项业务目前适用于在扬州(广陵区、邗江区)范围内自有一套住房;一套住房可每年申请一次,提取额度不超过本年度(或上一年度)的应付物业管理费用;物业管理费包括公共能耗费用,但不包括停车费、车位管理费。

记者注意到,在“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微信公众号“我要提取”界面,目前已开通一年两次还商贷、租房、封存半年提取、退休、结清公积金贷款、部分冲还公积金贷款、物业费等多项业务。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