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助力乌塔沟综合整治,扬州蒋王街道成立联合临时党支部
2020-06-16 10:4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6日扬州讯(曹宇 张真明 张连晨 安琪)6月8日,扬州市蒋王街道悦来村和四联村正式成立乌塔沟综合整治项目联合临时党支部。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为这项重大综合整治项目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乌塔沟全长7.81千米,位于古运河、仪扬河流域,是《江苏省水系规划》确定的“727”河道之一,河道等级为5级,属于省级重要跨县河道。作为扬州市骨干引排河道之一,乌塔沟承担着仪征、邗江地区丘陵山区和平原区的泄洪和灌溉引水任务。

近年来,经治理仪扬河、开挖润扬河、新建仪扬河东闸等工程使扬州市主城区形成封闭的挡洪圈,目前已基本解决了流域自排入江、出路不足的问题。但乌塔沟河道行水断面严重不足、两侧堤防的挡洪能力低一直是这个区域的瓶颈,是影响区域防洪安全的重要因素。乌塔沟河道非但不能保障城市及区域经济发展要求,而且河道两侧建筑物老化失修,还存在着防洪隐患。

为了彻底解决这一问题,蒋王街道开展了乌塔沟综合整治项目并将其列为今年的重要民生大事,蒋王街道悦来村和四联村也将这件牵涉两村老百姓们切身利益的大事列为今年的重点工作。

“乌塔沟综合整治项目联合临时党支部的成立,为结合综合整治项目工作实际,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各项路线方针政策,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临时党支部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未来,他们将进一步加强业务政策的学习和研究,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使党的政策与乌塔沟综合整治项目实际更好地相结合,更好地发挥政治效应。“与此同时,我们将虚心向老同志和老党员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和水平以适应工作需要。充分发扬民主,抓好支委班子和党员队伍建设。争取顺利圆满完成此次的乌塔沟综合整治项目。”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