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江平快速路也要建地下管廊
2020-06-16 09:51: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通讯员 李纪军 记者 张孔生)为避免城市道路经常“开膛破肚”,建设地下城市管道综合走廊成为城市建设的未来方向。我市在站东路、夏桥路和维扬路南延建设过程中,都建设了地下管廊。昨天,记者在江平快速路建设现场了解到,在江平西路二期润扬北路互通式立交工程中,正在建设地下管廊。

据介绍,这一工程是江平西路二期润扬北路互通式立交工程中的一部分,起于平山堂西路南,止于御园东门北侧,全长503米。这段道路采用高架式快速路型式,主线为城市快速路,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为每小时80公里;辅道为城市主干路,双向6车道,设计车速每小时50公里,另设高架桥上下匝道桥一座,采用单向两车道,设计车速每小时40公里。

这一地下管廊是啥样?承建公司负责人介绍,为降低高压电线在道路投入使用后的影响,项目在东侧专门设计了综合管廊,作为杆线下地的综合管廊,增加的造价达到了2500万元。这一地下综合管廊与项目同步建设长503米、规模为高2.7米、宽2.8米的箱涵。目前,地下管廊工程正在进行钢板围护桩施工。

标签:江平;扬州;平西;路南;城市建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