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积极推进长江主岸线清理整治工作
2020-06-05 10:3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丁蕾) 6月4日-5日,省验收专项工作组来扬,对我市长江主岸线仍存在小船厂、小码头、小企业粗放无序占用岸线和挤占生态岸线等生态环境问题整改销号验收。副市长方桂林出席相关活动。

据悉,我市长江主岸线的小船厂、小码头、小企业关停拆除任务为68个,除国家下达的17个拆除项目已通过省级销号验收、仪征十二圩段4个造船厂非法侵占岸线问题由市长江办申请销号外,此次申请销号的47个项目也已全部关停拆除完毕,具备销号验收条件。截至2020年4月底,扬州长江主岸线68个小船厂、小码头、小企业已全部关停、拆除完毕,按照有关整改要求进行了生态修复。

活动中,我市就积极推进长江主岸线清理整治工作相关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验收专项工作组赴沿江各地现场核查关停、拆除取缔项目情况,并对核查情况进行反馈。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