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扬州杨庙苍颉村:上好廉政党课 筑牢思想防线
2020-06-01 15:5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6月1日扬州讯 为切实筑牢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深化反腐倡廉建设。近日,扬州市邗江区杨庙镇苍颉村组织党员干部开展集中教育活动,给大家上一次特殊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

此次党课的主题为《重修养以强魂,袪贪欲以守节》,从“认识反腐败斗争的形势、腐败出现的原因分析、认真把握《党章》《纪律处分条例》《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内容实质、防范廉洁风险、增强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等五个方面,结合实际案例,理论联系实际,以平实的语言,抽丝剥茧地对法纪条文和违规违纪问题进行分析,为大家敲响警钟。

通过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提高了认识,受到了警醒,将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以更高的思想境界、更扎实的群众观念和服务意识、更崭新的精神面貌,为苍颉村的发展贡献力量。(罗成)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