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江苏旅游文创商品大赛颁奖扬州两作品获奖
2020-05-25 10:26: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记者 居小春)日前,由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首届江苏省旅游文创商品大赛颁奖仪式在苏州举行,我市文艺家庞建东工作室的剪纸、刺绣宫扇获得银奖,扬州漆器厂的嵌螺八角盒获得铜奖。

据悉,根据疫情防控需求,本次颁奖仪式采用网络直播的形式,以视频、图文结合的方式全方位展现获奖作品及获奖单位(个人)的风采。大赛于2019年11月5日正式启动,经过1个多月的网络投票、现场展评、专家评审后,以文化性、市场创新性、品牌示范性、实用纪念性和艺术工艺性为标准从报送的700余件(套)商品中评选出金奖2名、银奖10名、铜奖20名,同时颁发优秀组织奖3名、组织奖5名。

据了解,获奖的32件(套)作品涵盖了江苏省各地市的非遗文化、红色创意、乡村民俗、历史文化、生活创意等诸多设计主题与元素。参赛主体包括各地博物馆、景区单位、社会企业、非遗传承人等,充分展现了江苏省丰富的历史文化、名胜古迹资源。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