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体育赛事搬上网 健身强体不暂停
2020-05-25 10:27:00  来源:扬州网  
1
听新闻

扬州网讯 (记者 孔茜)受疫情影响,我市一年一度的中小学生“阳光体育”比赛按下了“暂停键”。记者昨天获悉,由市教育局和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扬州市“阳光体育”青少年足球U系列网络“体适能”比赛将于6月1日正式开赛。

本次网络赛的参赛运动员必须为扬州市辖区在籍在校的小学生,设有30秒双脚连续踩球、1分钟连续颠球和1分钟夹球仰卧起坐三个竞赛项目。参赛选手需按照比赛项目要求,自行录制比赛视频,在6月1日至30日间发送至各县(市、区)教育(体育)局、功能区教育主管部门,各地将比赛视频汇总后,于6月30日前统一打包发送至组委会指定邮箱,组委会工作组将于7月15日前完成比赛视频评审并公布最终成绩。

市体育局竞体处处长周林表示,足球项目只是一个开始,接下来,将会举办更多项目的中小学生“阳光体育”网络竞赛,让我市广大中小学生锻炼“不暂停”。

标签:
责编:徒滢 崔欣
上一篇
下一篇